搜尋感興趣的網誌

所有文章連結

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

HackerRank by Python | HackerRank解題

 

會用HackerRank是因為Python是小雷第一個接觸的程式語言,雖然開啟了程式語言的道路,但是Python的通用性太廣了,可以做網頁、App、遊戲、資料科學、AI、影像等等..每個領域所用的模組都不一樣,函數不一樣,剛開始學習時說實在的完全聽不懂,根本搞不清楚函數的用法,參數甚麼的,所以Python學的很差,到接觸數據分析的R,才又對程式編程有比較深入的了解,也開始數據分析的進行,但並不想因為時間的關係荒廢了Python的學習,有空時會開始進行HackerRank的解題,Leecode也有註冊,不過時間上兩個一起有點不切實際,就一步一步來吧


HackerRank解題基本上是自己慢慢想(畢竟沒有時間限制),幾個小時都真的想不出來才會去參考一下網路的解法,所以寫出來的並不是甚麼最佳解(沒有考慮執行速度、記憶體狀況等),單純解的出來就好嘍!!


有解出來的會陸續放上來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 : 

FizzBuzz Solution by Python >> 請點我

Plus Minus Solution by Python >> 請點我

TimeConversion Solution by Python >> 請點我

MiniMaxSum Solution by Python >> 請點我

ArrSortMedian Solution by Python >> 請點我

LonelyInteger Solution by Python >> 請點我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其他文章

看看精選文章

納希克房價分析 | Nashik Apartment Price Analyze – 語法解析(上)

  這次 Nashik 的房價分析有上傳至 Kaggle 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閱覽, RMarkdown PDF 報告存放在 Google 雲端,程式碼則是存放於 Github ,照慣例會分享好用的函式語法,雖說基本的 Packages 與語法可能很多人都會完整的閱覽,但是實際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