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感興趣的網誌

所有文章連結

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

所有文章連接

 


Hi I’m Rex

 

在這個小小的地方,有著小雷學習數據分析、人工智慧、解題網站與編程的筆記,語言包含RPython,也有列出GitGithub版本控制的資訊,寫這個部落格筆記原始的想法是因為用來寫筆記的軟體內容太多了,沒有甚麼時間去整理的更有條理,寫些文章做個備份,順便自我複習,小雷本身並不是資訊科出身的,所以寫的方式偏向一般大眾會看得懂的方式,也讓自己學習時更好理解,若是內容有誤,也請不吝指正,各個項目的連結逐一列出,感興趣的朋友請連結觀看!

 

數據分析的介紹文章 >> 請點我

R語言的介紹文章 >> 請點我

HackerRank解題文章 >> 請點我

GitGithub相關 >> 請點我

機器學習相關 >> 請點我

 

 

不定時會將整理好的筆記寫出來,慢慢增加文章的量體,希望也可以幫助到正在學習程式語言、數據分析的朋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其他文章

看看精選文章

納希克房價分析 | Nashik Apartment Price Analyze – 語法解析(上)

  這次 Nashik 的房價分析有上傳至 Kaggle 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閱覽, RMarkdown PDF 報告存放在 Google 雲端,程式碼則是存放於 Github ,照慣例會分享好用的函式語法,雖說基本的 Packages 與語法可能很多人都會完整的閱覽,但是實際...